晋中市城市管理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ggj-0001-00029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2-01-21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信息公开制度与保障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信息公开目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单位在职责范围内,负责主动或依申请公开下列各类政府信息:

(一)机构职能及工作分工

主要包括:本单位机构设置及主要职能情况;机构领导及分工情况;内设机构设置及职能情况;下(直)属单位设置及职能情况等;本单位主要领导职能分工。

(二)政策法规及规范性文件

主要包括:与本单位职能和业务相关的政策法规;以本单位名义发布或者本单位作为主办部门与其他部门联合发布的规范性文件等。

(三)工作动态

主要包括:本单位、单位属单位以及机关各科室近期工作动态。

(四)通知公告

主要包括:由本单位及下属单位主办或协办的相关活动通知;我市供水、供热、供气、市政工程、城市管理等方面近期重要通知;招标招商信息;人事任免通知;招考信息;

(五)业务工作

主要包括:本单位及局属各单位负责的各项具体业务、法律依据的依据、办事流程等。

(六)财务信息

主要包括:财政预算、决算报告;专项资金信息;其它资金信息。

(八)应急管理

主要包括:预警公告、应急电话、值班制度、应急动态、应急预案、突发事件、应急常识等。

(九)统计数据

主要包括:省、市下达目标责任指标;我单位及各县(区、市)目标责任完成情况;指标公布、统计分析、统计月报、统计数据解读等。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