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城市管理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ggj-0001-00060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5-24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部门文件

【党建园地】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务干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9日下午,晋中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党务干部培训会。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专兼职党务干部70余人参训。

8117e36aaead4d8b93db795bcd5bccc1.Jpeg

此次培训特邀晋中市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部范亮子部长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解读”的精彩授课。培训从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为何要修改细则、新旧发展细则对比等七部分内容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实际工作案例重点对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二十五道程序、具体归档材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操作性强、实用性强。通过培训,基层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贴近实际,既有理论,又有实际操作性,对我们做好党务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9bfacfe06f1a44a9917fc38397686e3b.Jpeg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全体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手,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牵引,结合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近期开展的党建工作专项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对标整改,做到多看、多问、多写,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主基调,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四强”党支部建设全覆盖,锻造坚强有力战斗堡垒。

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挖掘激发广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内在动力,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持续开展“双亮双争一提升”“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本单位中心工作,找准党建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有效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市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