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城市管理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ggj-0001-00059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5-18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垃圾分类评估系统填报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生活垃圾分类评估系统填报工作质量,推动我市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5月11日,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国生活垃圾分类评估系统填报培训会。会议邀请浙江联运知慧科技有限公司,对榆次、太谷两区生活垃圾分类相关业务负责人、业务骨干共计18人进行了培训。

36ae86923fd34caaa58e0d04b55c01bc.Png

会上就当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相关工作要求作了介绍。通过视频讲解、现场答疑等方式,从体制机制建设、源头减量、基层组织建设和社区治理等方面逐条逐项分析了填报要求和注意事项。下一步,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将加大培训力度,加强对各成员单位生活垃圾分类评估系统填报的指导,有效推进晋中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0f63f1394c4646c2b40b008fa0eb3ec6.Png

6fdaa3e519e04f8b93dc3558aa1ba9e0.Png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