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城市管理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jz-ggj-0001-00050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5-04 废止日期: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五一”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抓紧抓实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保障“五一”期间城市平稳运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4月27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五一”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平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ab9e09d19fea4cbebfaa52fb5e3a8fca.jpg

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监委五一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安排部署了“五一”期间保障城市正常运行措施、安全生产及值班值守工作。

会议强调,城市管理工作事关城市环境、事关群众生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是要真抓实干,高效抓好落实。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压实主体责任,下足“绣花功夫”,确保节日期间城市管理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力保障“五一”期间城市管理工作正常运行。二是要提高认识,抓实安全生产。对照本部门职责、任务进行再安排、再督促、再检点,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坚决守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压实责任,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加强假期风险和工作调度,畅通服务热线,保证服务质量,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四是严明纪律,严守廉政制度。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十个严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落实,形成崇廉尚俭、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

【打印正文】 【字体: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