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一、项目概况

根据晋中市城市总体规划,结合市城区人口的逐渐增多,以及污水收集管网的日趋完善,市城区原有污水处理规模(15万吨/日)已无法满足实际需求,2022年5月启动了山西正阳污水净化有限公司二厂三期扩建工程(二单元)项目。该项目由市城市管理局作为实施机构,采用PPP模式实施。

根据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绩效管理评价操作指引》(财经202013号)的文件要求,该项目需进行建设期绩效评价。我局拟聘请第三方专业咨询机构开展此项工作,费用约30万元。现需确定一家代理机构为该项目进行服务。

二、服务范围

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三、资质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质和专业技术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失信被执行人和税收违法黑名单,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相关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招标代理;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四、资料要求

(一)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二)近一年内任一期的纳税凭证、社保凭证和会计报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三)比选活动截止日期前近三年内无违法记录声明并加盖公章;

(四)近三年内完成同类招标项目业绩;

()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它资料。

五、比选方式

根据项目目标和专业要求,从采购代理机构以及专职人员的依法合规、专业领域、从业经历、业务能力、职业操守等方面综合评价、择优选择项目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六、公告发布媒介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七、响应文件提交时间及地点

响应文件提交时间:2024119日-23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晋中市榆次区凤鸣街中段晋中市城市管理局;

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电话:0354--3169275。

备注:

1、响应文件格式自拟,内容应包含但不限于公告第四部分提出的资料要求。

2、如果响应代理机构只有1家且符合条件的,直接确定为该项目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