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一、项目概况

我市于2019年12月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2024年我市将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迎检工作,根据住建部新修订的《国家园林城市申报与评选管理办法》的要求,为顺利通过复查,需完成《公园体系规划》编制、《绿地系统规划》、《绿道绿廊规划》修编工作。项目预算金额150万元。

同时,按照《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城市绿地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需利用一年时间,深入开展城市绿地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全面摸清城市绿地重点外来入侵物种的种类、分布范围、发生面积、危害程度等情况,分析研判外来物种入侵风险,组织提出防控措施,为全国外来入侵物种防控工作提供全面、准确、客观的基础支撑。项目预算金额23万元。

二、代理范围

政府采购货物招标代理。

三、资质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质和相应的专业技术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四、响应文件资料要求

(一)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证明材料与单位基本情况;

(二)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三)比选活动截止日期前近一年内任一期的纳税凭证、社保凭证和会计报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四)比选活动截止日期前近三年内无违法记录声明并加盖公章;

(五)比选活动截止日期前近三年内完成的政府采购项目业绩;

(六)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它资料。

五、比选方式

根据项目目标和专业要求,从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以及专职人员的依法合规、专业领域、从业经历、业务能力、职业操守等方面综合评价、择优选择项目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六、公告发布媒介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366日--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报名地点:晋中市榆次区凤鸣街中段晋中市城市管理局

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电话:0354--3169275

 

    备注:

    1.响应文件格式自拟,内容应包含但不限于公告第四部分提出的资料要求

2.如果响应代理机构只有1家且符合条件的,直接确定为该项目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