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再压实 走访调研鼓干劲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发挥好驻村帮扶“坚强后盾”作用,3月7日,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工作组深入左权县石匣乡川口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期间,调研组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近期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与村民实际诉求,商讨村民用水、戏台修缮有关事宜,并对村委干部给予工作队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帮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协调和指导。随后,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川口村驻村工作队工作环境、生活住所,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沉得下、呆得住、干得好,担起帮扶重任,扎实落实好帮扶工作。下一步,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找准帮扶措施和工作重点,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40f524333deb4860af44d******38877d.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