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学雷锋“绿美社区” 办实事“茂盛冲锋”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提质增效,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下属茂盛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前往首创社区领域名郡小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为民情怀”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为民服务的雷锋故事,进一步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

 

7e0a74a2133c479f894b047e67769d34.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执垃圾捡拾器、抹布、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社区道路两侧及绿化带内的纸屑、烟头、塑料瓶等杂物垃圾进行了“覆盖式”捡拾和无死角清理;养护小组的技术人员就绿植的管理养护方法及注意事项等专业知识,对社区党员、养管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在保证苗木美观性的同时,规范修剪、保持切口光滑、防止枝条劈裂。志愿者们手持专业电锯、手锯、梯子等设备,对社区绿化带苗木有序进行整形修剪、枯枝装车、垃圾清运等服务。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携手为社区居民营造整洁、舒适的社区生态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园路垃圾被清理干净,苗木绿植整齐美观,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956f1eefd3454faf96cceedef65f861c.Png

 

今后,茂盛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组织开展各类绿色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绿色资源+红色志愿”的形式持续壮大服务队伍,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4af6b745ab5f******3885171dac5c90a.Png


09fc60e299184b8aafc228f8f2b7797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