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晋中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局校共建美丽城市”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日,晋中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以“局校共建美丽城市”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山西中医药大学进行学习教育。

451bdd7fb0f940479b218131ee0dc791.Pn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医药史馆和中药标本馆,了解中医历史,认识中药标本,了解中医“望闻问切”的问诊方法和中药药理。近距离观赏了数百件珍贵的善本医籍、医药文物以及上万件中药动植物标本,认真学习了中医药千年来的发展历程,详细了解了中药材的分类、习性、功效,以及古代中医名家悬壶济世、仁心仁术的动人故事,深切感悟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 

3b97b34acd994039b49a1806863e6858.Png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中医药文化多了一层敬畏与热爱之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和干事创业的信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锤炼党性,切实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为美丽晋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