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精心用心细心为背街小巷“深度美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背街小巷环卫保洁在于“小”,管理在于“细”。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坚持落细落小,用足“绣花功”,让城市既有“颜值”又有“内涵”。

为切实改变背街巷道局部“脏、乱、差”等问题,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在做好主次干道环卫作业的同时,对小街巷生活垃圾、杂草、乱石和建筑垃圾等进行清理,铲除多处卫生死角,做到无遗漏、无积存。

同时,各作业公司采取机械与人工相结合的方式,避开人流高峰,将小型环卫作业车辆向具备条件的小街巷延伸,并加大垃圾清运频次,确保垃圾不滞留,达到日产日清,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40d7658f22bd469cb7a8a12f0abecebf.jpg

6a06a******374963bf1c97b2b5fc1a1d.jpg

a818e4fcff3f4e3680b110e707b5f2b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