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春季百日攻坚行动】市城管综合执法队集中整治仿交通指示广告牌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春季百日攻坚行动”,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5日起,市城管综合执法队全面开展仿交通指示广告牌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对辖区内各类仿交通指示广告牌匾进行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积极引导责任主体整改,对未按期整改的及时下达法律文书进行集中拆除。

在巡查中,执法队员发现定阳路和鸣谦大街2处私自设置仿交通指示广告牌,既影响市容秩序,又存在安全隐患,执法队员立即要求限期改正,并组织对该处广告设施进行拆除。
下一步,市城管综合执法队将加大巡查力度,认真落实“春季百日攻坚行动”,对违规设置广告牌、招牌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切实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708a4e65b9e34dea80dc185d4da0d43f.png

e9afc0f34c8b4860aee70856214aed93.png

b337492f6c4346f99ceb93345e7fd6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