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走访送温情 慰问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 【字体:

9cf3a6253aee4b7d******036bd1ba5bd.jpg

0c953a3820e041d680139d1723341da3.jpg

7月10日,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杨志天带领机关党委办、人事科、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前往位于龙田村的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的市政机械施工队,走访因病导致生活困难的党员曹书进,并送去慰问金。杨志天详细询问了曹书进的家庭情况和病情治疗情况,希望曹书进同志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发挥自身优势,走在前、想在前、干在前,为实现市城区市政设施的精细化养护模式贡献力量。

在建党99周年之际,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按照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对6名因病困难的党员和30名生产一线的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