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局务会 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6日,贺建国局长主持召开局务会,专题听取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2020年度重点工作、重点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明确下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局上下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扣“爱国卫生季”核心任务,持续引深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推动“两下两进两拆两补三严禁”重点任务全面落实;采取打造7条彩化路、新增百万余株盆栽花卉、加速6个游园建设等措施,加快推进绿化彩化,打造“多彩晋中”;通过推进潇河四期、百里龙城水系综合整治、小街巷改造等,全面推进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任务“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强调,当前,全局要按照“1234”工作思路,树立“一盘棋”思想,多措并举、合力攻坚,全力抓好以下工作。一是严格措施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实单位主要负责人责任,对5月30日以来去过北京重点区域或接触过北京来晋人员做好排查,完善台账;持续落实好办公区域消毒、测温等制度;继续做好公共卫生区清洁、加强个人防护工作。二是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结合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做好供水、供热、供气设施巡查巡检“冬病夏治”,抓好城市防汛,开展应急演练,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准备工作,持续深化“零事故”单位创建。三要保持从严治党高压态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党的作风建设,抓好巡查整改“回头看”问题的整改。四要加快“两会”建议提案办理,特别是针对承担的重点建议和提案,负责人要亲自办理、亲自见面交流,确保在8月底前全部办理完成。五要强化监管协调推进重点任务、工程有序实施,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确保和谐生态宜居活力城市今年初见成效,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