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除夕慰问送关怀 情系环卫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4日,农历除夕。带着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当晚,市城市管理局贺建国局长一行深入基层一线,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代表局党组对他们为创造整洁优美、干净清爽的城市环境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贺局长一行来到生活垃圾南关转运站,亲切看望并慰问环卫工人代表,提前共贺新春。

贺局长说,环卫工人奋战在最平凡、最艰苦的工作岗位上,勤恳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任劳任怨的敬业精神令人感动。特别是冬夏两季,环卫工人不畏严寒、不惧酷暑,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整洁和美丽。       

局领导要求,恒济通集团务必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一线作业人数,增加机扫和城区机动巡查频次,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人员健康安全。           

新的一年,贺局长希望广大环卫工人保重身体,继续保持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持续发扬紧密协作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做好环卫提质工作,为实现“创卫”目标奋勇前行。

全体环卫工人对局党组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下定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不辜负局党组、处党委和广大市民的殷切期望,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攻坚克难、再创辉煌,为打造和守护美丽城市和美好家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晚,环卫工人彼此祝福、相互祝愿。春节长假期间,市城区每天仍将有1200余名环卫工人坚守在岗位上,确保市民在整洁的市容环境里欢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