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检查市容市貌 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5日清晨,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贺建国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科室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督导检查市城区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并针对当前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贺建国一行先后来到修文镇的修文街、修美街、砖厂路,以及榆次工业园区兴业街,实地查看了市容市貌情况。在商贸城、蕴华街、桥东街,检查了管线下地情况,并对12月19日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同时还深入了解体育西路便民市场的运营管理情况。

       贺建国指出,近期通过集中整治,市城区市容市貌有了明显改善,但与创建文明城市要求相比,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相比,城市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还是任重而道远,为此他强调,要持续加强对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的监督和管理,加大对沿街道路、背街小巷和卫生死角等的“脏、乱、差”环境卫生进行整改。要大力完善市政设施,配齐垃圾桶盖,严防异味散发,彻查补修破损路面和下水道井盖,为市民提供一个清爽、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要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多走动,及时发现问题,主动出击、攻坚克难、聚焦重点,提升整治水平,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工作效果,把城市管理好,不断提升市民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