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市城区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上午,市政府赵建平市长,郝向明、周建副市长,连建华秘书长,高榆红副秘书长、刘彦忠副秘书长等市领导调研市城区城市管理工作。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苟富杰,市直相关单位、榆次区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汇通路、尧北巷、使赵村、榆太交界处、和顺路、新建北路聂村段、文苑街、体育公园、桥东街等地,就城市立面整治、道路破损、小街巷建设、渣土乱堆乱放、主干道垃圾箱摆放、绿篱缺失、便民市场、公园提质、地坑垃圾撤池改桶、施工围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并提出提质要求。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按照赵市长等市领导的要求,进一步优化市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方案,明确城市管理重点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标准,细化责任分工和考核奖惩办法,努力提升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为广大市民营造优美和谐、便利整洁、舒适温馨的城市形象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