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辛琰副市长调研市规管局创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 【字体:





1226午,市政府辛琰副市长带队调研市规管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市规管局苟富杰局长崔毅杰总工程师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我局街景整治、路面破损、垃圾处理厂旱厕改造、撤除地坑垃圾池点、垃圾分类试点便民市场等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解了我局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辛琰副市长就我局创卫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要求我局统筹推进创卫工作,狠抓创卫责任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强化创卫工作力度,抓好创卫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敢于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克服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奋力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场硬仗。

苟富杰局长表示,市规管局将积极落实辛琰副市长的要求,继续统筹推进,以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工作目标,克服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落实创卫各项工作,就梳理出来的问题,及时掌握情况、调整工作方法,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顺利通过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