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郝向明 周建到市规管局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上午,副市长郝向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到市规管局调研城市管理交警、巡(特)警、城管“三勤合一”联勤联动工作。市规管局局长苟富杰、市公安局调研员孙晋文、市规管局副调研员张礼臣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三勤合一”联勤联动工作组办公场所,听取了“三勤合一”工作汇报,并就当前工作运行情况进行座谈。郝向明、周建就抓好“三勤合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苟富杰作了表态发言。

郝向明强调,“三勤合一”联勤联动工作模式试运行期间成效显著,充分整合和高效调动交警、巡(特)警、城管三支执法力量,打破“交警不管治安秩序、巡特警不管道路秩序、城管不管停放秩序”的传统城市管理模式。下一步要继续补充完善相关制度,与榆次区、各县市进行对接,切实形成一套实用管用的联勤联动工作运行机制。

周建强调,“三勤合一”是有效的城市管理执法模式,要在运行中发现问题,完善机制,强化约束,做到边实践、边探索、边规范。同时,要加大各方协调力度,细化管理,强化宣传,提升服务,真正改善和加强城市管理水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苟富杰表示,我们将积极落实郝市长和周市长的要求,继续再探索、再实践,“科学指挥、精准处置、联勤联动、服务城市”为工作目标,以数字化城管指挥平台、公安110指挥平台和公安交警集成指挥平台为支撑,搭建智慧城市管理联合执法平台切实形成日常巡查执法、集中联合执法、突发事件处置的高效运行工作机制,更好地实现城市管理高效便捷、降低成本、齐抓共管、协作共赢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