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城区绿化项目和市政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下午,市人大冯建平主任带队,先后到蕴华街政府北宿舍东侧绿化项目工地和小赵热源厂建设工地进行调研,市规管局马成毅副局长陪同调研。

2018年蕴华街绿化工程包含三大部分,分车带行道树绿化、街旁绿带绿化和街旁小游园绿化,整个绿化突出“一端一亮、一角一景、一园一品”六个一的特点,结合蕴华街街景整治,力争打造市城区样板工程。工程完工后,绿化率将达到35%左右,实现市城区绿化率最高、苗木品种最多、花卉花期最长、景观最美的样板工程。

冯建平主任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我局近年来在推进绿化美化方面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绿化工作要围绕“方便、温馨、生态、现代化”的理念开展项目建设,要抓住关键小事,解决民生实事,强基础、补短板,方便广大人民群众生活。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又来到小赵热源厂调研。今年,小赵热源厂二期工程将新增2台116MW循环化床锅炉,锅炉采用循环流化床燃煤锅炉,选用的电袋复合除尘器+石灰-石膏湿法脱硫+低氮燃烧技术,是国际及国内成熟的大型锅炉烟气除尘脱硫装置,可保证烟气中各类污染物达到新建锅炉大气污染燃气锅炉限值。小赵热源厂二期工程,科新增集中供热面积320万平方米,预计十月中旬完成锅炉安装调试及环保设备安装调试,届时,供热面积将达到980万平方米,新增17个城中村的集中供热。在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汇报后,冯建平主任强调,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做到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倒排施工工期,充实施工队伍,加紧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完工,把这一造福广大市民的民生工程办实、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