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规管局赵金树副局长实地调研小街巷亮化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6日上午,市规管局赵金树副局长深入建新街、市政府东街、玉湖路等路段对2018年小街小巷亮化进行实地调研。

近年来,市规管局牢固“点亮百姓窗外灯”的理念宗旨,加强背街小巷和无灯街巷照明设施的安装改造,努力消除暗区盲点,最大程度满足市民群众的夜晚出行需求。在经过前期实地摸底的基础上,今年计划对我市13条无灯街巷和老旧设施的街路照明设施进行改造,全长约12公里,计划安装路灯杆592基。目前,已铺开亮化工程施工图纸设计,将于近期开展工程招投标工作。

调研中,赵金树副局长指出,街巷照明事关群众出行安全和城市形象,照明中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工程按计划完工;要注重与相关单位的协调沟通,切实解决工程推进中的难题,确保工程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