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委王成书记率队慰问规管系统一线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2 浏览次数: 【字体:




    辞旧迎新之际,214日,市委王成书记带队慰问环卫、供热一线工人,市人大冯建平主任,市政府郝向明副市长参加慰问,市规管局苟富杰局长及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慰问。在榆次老城环卫作业点和瑞阳供热公司总控中心,王成书记与一线工人亲切攀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王成书记指出2017年是不寻常的一年,环卫工人起早贪黑,甘愿辛苦,换来了城市的整洁美丽;瑞阳供热公司在集中供热改造中首当其冲,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打赢了一场硬仗,在新春到来之际,还坚守在一线岗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和支持一线工作,创新管理机制,加大投入力度,改善工作条件,减轻一线工人劳动强度,在下一步工作中,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水平,建设美丽新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