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规管局苟富杰局长调研环卫工作时提出五点要求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 【字体:

aa7c8453a22a468bbe1372534121b78e.jpg



2月7日上午,市规管局苟富杰局长、崔毅杰总工程师带领园林、市政部门一行4人晋中恒济通城市环卫服务有限公司,环卫公司的基本概况、当前工作的创新特色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市容环卫局班子成员及环卫公司基层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工作座谈会。

环卫公司筹备组就公司机构设置、改革举措、近期工作亮点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

苟富杰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2017年市容环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环卫工作很辛苦,成绩很突出,责任很重大。新的一年,每一位环卫人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切实围绕“干”字做文章,并就接下来如何推进环卫公司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的管理经验,毫不动摇、勇往直前、积极推进环卫改革工作。二是工作要积极主动全面开展,确保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干采取“画图作战、责任到人,制度上墙、奖罚分明”的举措,将绩效管理落到实处。三是市政、园林、环卫要提高作业标准,创新作业方法,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两节”期间,城市环境有新气象、新面貌、新变化,实现城市干净、整洁、美丽。四是以社会化为取向,想方设法做好渣土管理并不断拓展渣土管理新领域。五是紧绷安全第一这根弦,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不断提高环卫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