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弘扬“红船精神” 牢记党员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近日,在市规管局张小平副调研员的带领下,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青年文明号全体成员,工会、妇女组织全体成员一同前往毛泽东纪念品展馆,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通过观看《战火中的青春》纪录片、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张小平副调研员指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为建设美丽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将红船精神内涵高度提炼为三点,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作为政府和市民之间的联通纽带,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的工作关乎群众所思、所想、所急、所盼能否实现。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践行“红船精神”,铭记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切实帮助群众解忧化难,提升人民群众幸福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