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强化督导 推动两节景观亮化工作快速进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元月12日晚,市规管局副局长马成毅率队前往文苑街、锦纶路、蕴华街、顺城街、汇通路等地段,就沿街亮化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条街一条街地检查工作进展,一个一个地指出每段每个区域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注意事项。一是各单位要严格遵循工程施工规范和程序,采用全面平行施工、立体交叉施工等科学有效的施工方法,有组织、有安排地有序推进工程进度。二是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贯彻“谁施工、谁负责”的原则。责任单位全面负责各自范围的电缆敷设、管线敷设、灯具安装和控制柜安装、效果调试、维护及安全运行等工作,及时检查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安全规范操作,发现隐患及时采取措施整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及时推进工程进度。三是监理单位要负责亮化工程施工的全过程监督管理,对工程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合同管理、安全文明生产、信息管理和工作协调实施全面管理。所有施工单位都要牢记质量第一、服务民生的使命,加快进展,保证质量,确保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