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政府郝向明副市长调研市城区黑臭水体整治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2日,郝向明副市长带领市规管局、住建局水利局、国土局、及榆次区等相关单位负责,就市城区黑臭水体整治进行现场调研。

郝向明副市长一行就市城区涧河湿地、民丰二支渠韩村段、民丰干渠S318至潇河湾小区段(东大街段)等河道黑臭水体治理进行了实地调研。今年,我局持续加大市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力度,截至目前,16段黑臭水体整治任务共完成12段(2016年完成5段、今年完成7段),市城区范围内黑臭水体消除比例达75%,超过省里下达的市本级消除比例60%任务15个百分点。

郝向明副市长强调,黑臭水体整治是水污染防治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创建良好环境、增进百姓福祉的一项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大市民广泛关注。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对城区黑臭水体实施全覆盖全整治,施工单位要抓住冬季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年底全部完工,给沿线居民的生产生活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