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政府连建华秘书长深入现场调研供热工作 协调解决供热难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市政府连建华秘书长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市规管局、榆次区政府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鸣谦、秋村现场督导供热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督导中针对王湖热源厂锅炉用水水源不足,影响全面供热目标实现的问题,紧急调集环卫、园林、市政洒水车辆和消防车辆应急补水,确保了锅炉及换热站运行平稳管网注水持续稳定。此外,规管局继续安排专人驻守秋村、鸣谦两村,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经过施工人员连续奋战12时15分,供热管网关键节点全部抢通;14时15分,秋村换热站开始进入注水保压升温状态;21时,秋村部分住宅已陆续升温,注水持续中。至此,全市供热替代工程基本结束,供热转入常态稳定运行阶段。

为了提升供热服务水平,确保村民家中供热稳定,减少村民锅炉复燃现象,我局组织供热公司成立22支服务队,与22个城中村对接,明确人员职责,及时处理村民供热中出现的问题,确保供热系统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