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市政府郝向明副市长就市城区热源替代工程进行现场办公时强调 加班加点加快进度 全力确保如期供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2日上午,市政府郝向明副市长带领市规管局、市住建局、供电公司以及榆次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就加快推进市城区热源替代工程扫尾、确保如期供热进行现场办公。

郝向明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安源王湖热源厂、万通小赵热源厂、安宁西街管网工程等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锅炉施工进度、管网改造进展情况,检点企业今冬供热管网注水日期、锅炉点火时间等,现场协调解决各施工单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郝向明副市长要求,安源供热公司、万通供热公司等涉及单位要抢抓工期,增加施工人员和机械,加紧工程扫尾,为如期供热打好基础。他指出,市城区热源替代工程是一项改善城区居民生活的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和供热企业要密切配合,务必卡好时间节点,合力推进,全力确保如期供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