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郝向明副市长在市城区集中供热热源替代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抓紧协调推进 确保如期供热

 10月3日上午,副市长郝向明带领市规管局、供电公司、公投集团等相关单位及榆次区主要负责人等,就市城区集中供热热源替代工程进行现场办公,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全力保障如期供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参加。

郝向明一行先后深入晋中瑞阳公司调峰热源厂天然气管线接入工程、小赵热源厂工程、道西街片区接入集中供热工程等现场,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郝向明指出,市城区集中供热热源替代工程事关生态文明建设,与百姓息息相关。当前,打压调试和供暖时间临近,时间已经非常紧迫,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把各项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和保障措施,加强沟通对接,扭住关键环节,加大力度,抢抓工期,确保任务落实到位。“两节”期间要坚守岗位,形成合力,用扎实工作的良好风貌和实绩确保热源替代工程按时保质完成。

为保障如期供热,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市政府办公厅供热督查组继续加大督查力度,深入各施工现场开展督查,推动工程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