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郝向明副市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蕴华街街道空间设计方案有关事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下午,副市长郝向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市城区蕴华街街道空间设计方案有关事宜。市规管、住建、财政、交通、国土、园林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市城区蕴华街街道空间设计方案的汇报,并就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郝向明副市长指出,蕴华街扩宽改造工程是今年道路改造重点工程的重中之重,市民群众广泛关注。他强调,项目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和采纳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入细化完善设计方案,准确定位蕴华街街道空间的整体格调;对道路涉及的绿地、公园、便民市场、停车场、运动休闲场所、自行车和人行车道等要进行合理布局,进一步提升街道的美观性和舒适性;在街道整体空间设计及沿街公交站台、隔离带、垃圾桶和居民区围墙等要融入当地文化元素,以现代化的设计理念,将蕴华街打造成为集教育、文化、商贸于一体的标志性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