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王成市长就市城区集中供热热源整合替代工作提出新要求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成在市城区调研集中供热热源整合替代工作,并主持召开会议协调推进供热工程进度。

  王成市长一行先后来到晋中安源供热公司王湖热源厂、晋中万通供热公司小赵热源厂和顺城街供热管网工程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工程进度,认真查看管网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王成市长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合力攻坚,抢抓有限工期,加快项目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冬季如期供热。

  在随后的协调会上,王成市长强调,集中供热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和改善大气环境的大事,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今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担当作为、加班加点,主动克服困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要清醒认识到,距离冬季供热仅剩30多天,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工期按时推进,确保工程质量,确保稳定供热。王成市长要求,一要加快工作进度,紧盯目标、对照节点、倒排时间,抓紧组织好施工。二要加强协调配合,针对工程推进中的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及时对接沟通,严格责任落实,共同配合快速有效解决。三要强化兜底措施,按照能供则供、应供尽供的原则,进一步摸清情况,统筹采取措施。要保障施工环境,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为工程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四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要求,加强施工现场管控和工程投入使用后的安全监管,确保施工安全和供热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五要认真制定应急预案,健全应急处置机制,确保有效应对突发情况,保障群众温暖过冬。六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对供热工程的理解与支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七要强化督察考核验收,加强施工监管,完善奖惩激励机制,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