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单位概况>领导活动>详细内容

郝向明副市长就市城区小街小巷改造和绿地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日,副市长郝向明率市住建、市规管等部门负责人就市城区绿地建设和小街小巷改造进行现场办公。
  郝向明一行先后查看了锦纶路、建行宿舍、汇通北路、蕴华街、顺城街、榆次区医院的绿地建设情况,以及东升路、金融巷、液东巷的小街小巷改造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就绿地建设和小街小巷改造进一步完善市民居住和出行环境,满足城市发展需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郝向明指出,绿地在城市的发展和建设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加大城市绿地、街心花园的建设力度,做好绿化种植和补栽工作,着力打造生态城市;要推动拆墙透绿工作的稳步实施,切实增加城市绿量;小街小巷改造工作要坚持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家门口问题;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科学定位、合理布局,切实做好绿地建设和小街小巷改造工作,着力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