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园林动态>详细内容

【城市管理进行时】鲜花国旗扮公园 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打造更干净、更靓丽、更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下属茂盛公司在市城区主要公园、广场悬挂国旗、栽植时令花卉,全力开展节日氛围营造工作,提升城市颜值。


c5786374d69a4c7a87f5b2e3a22f50f7.Png


悬挂国旗,让气氛浓起来。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工作人员在各公园出入口、园路等显要位置悬挂了鲜艳的五星红旗212组,装点公园景观,点亮城市街景,营造出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34697a16cce1458688f8faa426b7baad.Png


增色添彩,让环境美起来。在市城区中都路、锦纶路、龙湖街和晋商公园等区域集中栽植以国庆菊、九月菊等为主的时令花卉,共计栽植摆放9538株,打造出了色彩缤纷、优美靓丽的景观环境,节日的氛围愈发浓厚。


e838c925704a494db50d332e063fc391.Png


“两节”期间,茂盛公司将坚守工作岗位,加强花卉景观的后期养护,定期浇水、除草,进一步提升养管水平,全力保障养护成效,以靓丽、生态、宜人的景观迎接“两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