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园林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感悟历史传承 砥砺担当前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文化修养,近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下属茂盛公司党支部赴晋中市博物馆开展主题为“感悟历史传承 砥砺担当前行”的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机关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3940112f5c814bf496dc1bb52ca92bc1.Png


晋中市博物馆是集收藏、研究、展览、公共教育和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公益文化平台,是一座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博物馆。随着现场讲解员的脚步,大家按序走进博物馆,馆内不同的陈列主题把晋中几千年的璀璨文明串联在一起,为参观者们提供了一本了解晋中历史的鲜活教科书,也更进一步了解了发生在这片土地的变化以及历史演变轨迹。每到一处,人们都会驻足观看,并不时与身边同事及讲解员进行互动交流,大家在奇珍异宝中感悟绚烂的传统文化、感受历史的神秘魅力,一时间,心中的骄傲与自豪感油然而生。

 

521b75a440c74b0392a067bed274de4d.Png


通过“沉浸式”的体验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难忘的人文历史教育和精神洗礼,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修养,真正做到将所见所听所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在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坚定信念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我市园林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c2f607b993dd445dbbb438eac51c99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