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园林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引深清廉机关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9月12日下午,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机关纪委组织中心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了主题为“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自觉学纪学规崇廉”的廉政教育。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以案为警,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中心纪委书记程伟从什么是党的纪律规矩、守纪律讲规矩的意义是什么等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要求大家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放在心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干净人。

今年以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召开了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责任书》;开展了讲党课、讲纪律,廉政风险点查找及防控、廉政谈心谈话活动;参观了市纪委廉政教育中心和平遥察院,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深化了中心作风建设;激发了园林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

下一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常态化推进廉政教育工作,与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强化党纪党规、纪律规矩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自觉践行“反腐倡廉”新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让廉洁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b73a2d4ee5e048c7b268cd4e14b67ce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