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园林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追随感悟领袖足迹 促进清廉机关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9月2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组织机关党委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赴平遥古城、平遥监察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晋中考察调研路线,沉浸式体悟廉政监察文化。

 

1e781b40cf8a4764a4efad91997ef157.Png

 

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足迹走进平遥古城,学文化、悟思想、谋思路、强担当,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平遥监察文化博物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监察史和以“廉洁立身、廉洁为官、廉洁从政”为主题的监察文化,诵读廉洁诗文,重温了入党誓词。

 

e2f8e48e41544f0d9d9ca5cf4bf02e47.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大家表示,要坚定党员干部的政治立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做到警钟长鸣,为我市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风清气正的强大合力。

 

 

847745a688e343358888d6a3dcd8d13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