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园林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提升职工服务技能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增强应对突发事件急救技能,8月22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邀请市红十字会培训讲师开展了应急救护专场培训,中心各部门及市城区各养护企业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

 

85e6899442de47f59f8f36dcc07ade71.Png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现场操作、课后练习的方式进行。培训讲师就心肺复苏、AED使用、气道异物梗阻等急救知识进行了专业生动、高水平的理论讲解和现场示范。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理论和实操练习,培训讲师通过严格要求、标准示范,确保参训人员学习到位、领悟到位、操作到位。

 

34fa3cb0bf******3888f5278982e3cc9.Jpeg

 

整个培训过程互动性强,学习氛围浓厚,效果良好。大家在培训期间认真听讲,细致操作,做到了学有所获,真正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互救技能。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授课内容干货满满,收获颇丰,真正学到了一门实用的应急救护技术。

通过此次培训,园林干部职工和企业养管人员初步掌握了基础应急救护技能,对应对突发应急情况,提升服务水平有着积极意义。下一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再熟练、再培训,进一步强化人员应急救援技能,确保“个个学急救、人人会急救”,为市城区园林绿化事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