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园林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增强体质展风采 凝心聚力共奋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4日下午,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下属茂盛公司开展了“增强体质展风采 凝心聚力共奋进”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bdd55f2aed264b8fba8c463a6e9d880e.Png

趣味运动会既是对全体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大家学习和交流的良好机会,更是展示职工们“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精神的大舞台。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沙包投掷比赛、1分钟跳绳、2分钟踢毽子、4×100米接力、100米赛跑及拔河比赛共计6项竞赛内容,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争性为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也是团结合作的比拼。

5cc4310c9e6747338a******198b84375.Png

赛场上,气氛热闹非凡。每位职工都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将个人特长与团队协作发挥到极致,使出浑身解数“争金夺银”,留下了一幕幕精彩的瞬间。活动现场的欢笑声此起彼伏,摇旗呐喊声震耳欲聋,为选手加油助威,鼓掌欢呼。

ec128d4469914d589698e665bd0f1e4f.Png

本次运动会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增进感情的平台,大家在运动中展风采,在竞争中享快乐,在拼搏中有收获,不仅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也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提振了士气,营造出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展现出了茂盛队伍上下同心、奋力拼搏的健康形象。

94407539e2654573918e801cd32052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