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园林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6日上午,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bcf1892cc0eb4b00adc3e169e07acb92.Png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充分发扬民主,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通过了《中共晋中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晋中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fcc26674ffff42ee97fbbda2cfaeed1e.Png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史锋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就做好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机关党建工作表态发言。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将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团结一心、干事创业、廉洁自律。在思想上要上下一致,表里如一,深入贯彻民主集中制,坚决维护领导班子的团结统一,努力营造集中精力抓发展、以身作则带风气的良好局面;在工作中要奋力拼搏、苦干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把提升园林绿化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目标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在生活中要严于律己守底线,时刻做到自警、自励、自律,带头遵纪守法,牢固建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党性坚强、廉洁自律的表率。中心党委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党建+园林绿化”,打造以“党建红”绘就“园林绿”的党建品牌,以“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为我市园林绿化建设事业良好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cc62b87f3ab04661a86bcb0b000dae2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