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园林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茂盛公司党支部开展“助力城市文明 净化园林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护绿色美好家园,近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下属茂盛公司党支部在晋商公园组织开展以“助力城市文明 净化园林环境”义务劳动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亮身份、作表率,从身边小事做起,讲文明、树新风,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群众共同为创建美丽晋中助力添彩。

ec549820bbc840a2b84f71b556c74d89.Png

活动以“大清理、大擦洗”为主题,党员同志们认真按照活动方案要求,踊跃参加到义务劳动中。党员同志们手拿毛巾、水桶、垃圾捡拾器等清扫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把责任当使命”的精神,无死角清理绿化带内的杂物垃圾,认真擦洗公共区域休闲设施的污渍,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活动当中,共同营造了“绿色创建 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走在前、做表率,为创建整齐优美城市绿化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d6cb5a3550c7433b8add58ee2c63a10b.Png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下一步,茂盛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在园林绿化建设工作中的带头示范作用,持续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到美丽晋中建设工作中,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园林绿化服务具体实践中,为建设美丽晋中贡献园林力量。

4d907d******6474891fd856d6bb3c21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