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园林动态>详细内容

【全国安全生产月】茂盛公司开展辖区公园值守排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市城区公园安全巡逻,规范保安值守秩序,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游园环境。近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下属茂盛公司加强对养护辖区值守情况的检查排查。

检查组采取听、问、查的方式,对辖区玉湖公园、晋商公园、体育公园、学府公园等区域进行了逐一检查,重点对公园值守人员到岗在岗情况、安全巡查工作落实情况、消防安全器材过期损坏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

415243caee1345e4985a3a4e3fdb0beb.Png

通过检查要求各养护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个环节。同时,针对夏季公园休闲纳凉、开展集体文化活动居民增多,持续推进公园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加大安全巡逻力度与频次,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并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加大隐患排查与整治力度,切实抓好公园安全工作。

a0357749a60b4db7ae0f98d******628b.Png

下一步,茂盛公司将继续以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问题整改,确保隐患排查责任落实到位。同时,将紧抓“安全生产月”活动契机,大力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与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