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园林动态>详细内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修葺公园老旧设施 营造良好休闲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城市公园是城市建设的主要内容之一,也是满足市民娱乐、休闲、游览等需求的重要场所。城市公园在为周边居民提供休闲便利的同时,高频率的使用以及多年的风吹日晒导致市城区各公园的游乐、健身设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影响了公园景观效果。

57c3f104c1ae4ae8afe1d0acb21d21d0.Png

为确保辖区公园有序运行,给市民提供一个舒适的休闲环境,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下属茂盛公司加派专业人手,成立维修队,完善梳理流程、制定维修计划,开展了基础设施维修。工作人员秉持“常观察、勤检修、精管理”的原则,根据各区域实际,分类处置,合理调配人员,重点对老旧设施开展维修工作。截至目前,维修各类设施300余起,共计600余处,为周边市民游览公园、放松身心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103420c5a99545f29916d63f5cb5a1f9.Png

下一步,茂盛公司将继续以绣花功夫和工匠精神展开园林养管工作,不断加大养护辖区的日常检查和维修力度,高质量开展基础设施维修,竭尽全力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舒适、有序优美的城市公园休闲环境。

019cf2f940334b679442333c5eb49e7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