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园林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凝心聚力齐拼搏 共建共享增活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深化共驻共建工作,增强党群关系的凝聚力、向心力,4月26日上午,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积极参与由安宁街道辽阳路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单位、群众开展的“凝心聚力 拼搏向上”拔河比赛活动。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参赛队员毫不怯战,参赛队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为赢得拔河比赛顽强拼搏。比赛场面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本次拔河比赛,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同时,增进了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与社区群众之间的友谊,中心全体人员将以全力以赴的精神状态、自我加压的意志品质、挑战极限的顽强作风和勇争第一的使命担当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我市园林绿化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232a13d169b248a0b2a1d343bc77b47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