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园林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茂盛公司荣获年度“优秀企业”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上午,山西省风景园林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太原隆重召开。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下属茂盛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f13f688ce16a4296941f8cb694121d72.png


会上,茂盛公司负责实施的晋中市汾河生态廊带建设项目、2019年市城区小游园建设项目一标段分别获得山西风景园林优质工程奖银奖、铜奖荣誉,公司4名项目负责人获得协会“2021年度优秀项目负责人”荣誉。并再次荣获“优秀企业”称号,这是茂盛公司连续第三年获得此项荣誉。


下一步,茂盛公司将继续坚持“诚信、敬业、团结、共赢”发展理念,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园林绿化发展机遇,持续加强质量管理,强化专业水平,以创新提升综合实力,打造企业品牌,为推动全市园林绿化工作更快更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