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市政信息>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守初心担使命 永葆清廉本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让党员干部沐浴清风正气,接受党风廉政再教育再洗礼,近日,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平遥监察文化博物馆,开展“品味监察文化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怀着敬畏之心,跟随讲解人员,先后参观了监察史鉴、监察法制、巡视法规和制度、山西监察专案、御史文化和礼仪、监察名人馆、中国特色现代监察之路七大板块,详细了解了中国不同时期的监察制度、机构沿革以及当代中国共产党的纪检监察制度,广大党员纷纷被古今监察名人身上的气节所折服。在莲祥亭,党员们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并集体朗读了廉洁颂,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再次感受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走出去”的方式,为党员提供了新的政治学习阵地、思想交流平台、党性锻炼熔炉,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初心本色。

8584cf07d56d496d9f08cc400d002493.Jpeg

c194de5c94b4449599da19fee7428816.Jpeg

e2d59c4b182a45c9bbb07a459e7ff86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