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市政信息>详细内容

【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营造浓厚氛围 推进城市节水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4日至20日是第32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为“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为进一步增强全民节水意识,推进国家节水型城市建设,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于5月16日上午在晋商公园举办“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醒目的宣传条幅、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和了解,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市民群众普及节水知识,传播科学节水方式,引导全民养成节水惜水、爱水护水的生活习惯。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印有节水标识字样的环保笔100余个。

节水用水关乎你我、关乎点滴,在此,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呼吁广大市民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科学的用水态度和合理的用水方式,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勤俭节约,让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的良好风尚!

b7c710e32aa3471487cea46987ecd78c.Jpeg

e0dec0289ae143b69da8e39494aacbae.Jpeg

03d18de6e72342c285ebdff6885bf98d.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