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环卫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杰组织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榆次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环腾特种垃圾处理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社区、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009e26a79ea844e78edc216cc538a79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南关转运站、玉兰湾小区、新晋优品小区进行实地考察,对垃圾分类的宣传引导、前端分类、可回收物回收流程、有害垃圾收运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了解,从进一步发挥全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带头作用;加大对居民进行可回收物分类投放的宣传引导力度,提供更多便捷的回收渠道;推进有害垃圾分类转运体系建设,引导带动更多机构、企业、社区参与到有害垃圾全过程管理中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市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29169568eac5491fb5ca4919a47dee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