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环卫动态>详细内容

【集中攻坚】联合整治废品收购站 助力规范市容环境秩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市容市貌,营造规范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安宁分队联合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聂村村委会、女子执法分队对辖区内影响市容的废品收购站进行专项整治。


78dda3cba1324ba8a4677b3b73b7d6db.Png


在专项整治前,执法队员对辖区范围内所有废品收购站进行了摸排登记,入户宣传相关政策与规定,要求及时清理占道堆放的废品。同时积极与聂村村委沟通协商妥善处理废品收购站,挨家挨户下发限期清理通知书,要求经营者立即进行整改。


7a69d3d4acd948dd93fe757e9139c694.Png


在整治中,执法队员对未整改的废品收购站进行统一清理,利用挖机、清运车对堆放的废品、垃圾进行装运清理。共整治清理临街占用通道、空地堆放垃圾杂物的无手续废品收购站12家。

下一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按照标准再提升、力度再加大、档次再提高的要求,进一步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改善环境质量,为市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