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环卫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以学促干 推动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能力,11月20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平深入学习联系点,以“以学促干,推动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53ec7ee228334eb29ea******735f8acd.Png 


在专题党课上张小平副局长结合个人学习思考,联系城市管理及环卫工作实际,运用大量事例,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认识“以学促干”的重大意义、把握“以学促干”的精神要义、抓实各项工作三个方面,与在场党员干部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切实将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一要深刻认识“以学促干”的重大意义“以学促干”不仅是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手段,更是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完成党的中心任务的必然要求。二要准确把握“以学促干”的精神要义重点念好“学、干、好”三字经。学思想,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解决学什么的问题;明标准,《住建部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标准》就是环卫工作的质量依据,山西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市容市貌篇)》就是精细化管理的标准规范,要在精准精细上下功夫,搞清干什么的问题;重落实,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探寻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解决如何干得好的问题。三要全力抓实各项工作。通过全面加强党建引领、加快推进重点工作、抓好主责主业,统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力以赴推进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推动全市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e67771ec7624404daf2f50c06055e5a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