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环卫动态>详细内容

【垃圾分类】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迎两节”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参与率,9月27日,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垃圾细分类 废物变资源”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893c950997f54cdcaa60a8168b4aeeb9.Png


活动通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详细讲解生活垃圾为什么要进行分类、怎样进行分类、分类方式以及垃圾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知识,并发放了宣传单,促进干部职工增强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随后,大家将日常办公、家庭生活中产生的可回收物和有害垃圾依照分类投放标准,正确投放到不同标识类别的垃圾桶内。


ff3f******279486d******358d9f83980.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垃圾分类行动自觉,以身作则履行好单位和家庭“双带头”职责,争当垃圾分类先行者、推广者,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步伐推进机关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