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环卫动态>详细内容

【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新时尚 巾帼助力我先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晋中市全国科普日于在体育公园南门广场举行,晋中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与晋中市妇联联合开展了以“垃圾分类新时尚 巾帼助力我先行”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15名志愿服务者通过一对一的方式进行宣传,向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分类投放的常识,现场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宣传手册及宣传手提袋共300份,同时解答群众对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方面的相关问题,吸引了群众驻足聆听。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下一步,晋中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广泛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让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形成人人知晓垃圾分类、个个参与低碳生活、户户争创优美环境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共建美丽晋中。

 

ba8a31a40a2e44b2a3a2f8df7d0d67c9.Jpeg


798832c150b34580a684d8d9b3bd797c.Png